诚如神之所说

链接图片基本没了,陈年老坑

角色中心控,大部分为all杂食
互攻能吃

我永远爱♥Batman

今天又做梦梦到以前的梦了,然后一下子就想起忘记的梦了,都可以写个世界观了,每次都是到要被发现的时候被爸妈喊醒,真的吓人

1.巨型怪梦

大概就是世界各地出现了巨型怪物,它们没有视力,只有听觉,在以我家的楼上在暴风雨的一天,一道闪电想地面袭来,远处出现了一个巨型怪,看不到上半身,是个远程,想它的对面攻击,攻击之处一片空白,消失殆尽。

它的对面也是也发出攻击,两方互相对射,我在楼上害怕着会打倒这边来。

然后梦醒了,今天做梦我记起了以前的梦,印象深刻。

今天的梦→_→

我在一栋房子的地下,是一所学校,当时班上正在练习快速躲在桌子的下面,突然就嘭的一响,透过可以看到外面的单面墙看见,像独眼巨鹿一样的怪兽袭击了它旁边的大楼,怪兽离附近的红绿灯口很近,但不会过去那里。

但是怪物听到了我不小心碰到桌子的声音,朝我们这边走来,头向我们地下的单面墙直直的注视着。

被叫起来了。

不过有一个特点,就是怪兽不会离开它所在的一个范围,不会出现在马路上,随机概率出现,设定是没有办法处理他们,减少数量靠随机自相残杀的概率,有眼睛,没视力,靠听觉。

评论

热度(2)